奔驰E级旅行版实车曝光 搭3.0T发动机/外观硬朗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E级跨界旅行版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整车高度也有明显提升。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E级旅行版实车曝光 搭3.0T发动机/外观硬朗-图1

奔驰E级旅行版实车曝光 搭3.0T发动机/外观硬朗-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双层条幅式进气格栅,前灯组采用了矩阵式风格,底部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整体造型非常时尚。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多辐式轮毂非常精致。新车尾灯组内部的LED光源采用了串珠式布局,底部配有银色护板,双边镀铬排气为这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范。

奔驰E级旅行版实车曝光 搭3.0T发动机/外观硬朗-图3

奔驰E级旅行版实车曝光 搭3.0T发动机/外观硬朗-图4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大屏的设计,整体氛围科技感十足,大量木纹饰板和软质材料的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2hp(约269kW),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与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