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 HS5最畅销

4月25日,网上车市-车市严选携手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举办了以“红利相伴 旗惠全城”为主题的团购会。此次团购活动可享受多重组合实惠政策,包括众多抽奖活动。整个活动周期最终达成订单25台,超出预期的21台,包括H5、H7、HS5、HS7四款车型。其中与奥迪Q5L同级的——红旗HS5最为畅销,最终订单数达17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 HS5最畅销-图1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 HS5最畅销-图2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 HS5最畅销-图3

当天的活动现场氛围比较火热,在乐趣横生的互动游戏环节,消费者可以通过参与游戏获得额外优惠政策,这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与此同时,各位销售工作人员也对各车型进行了详细介绍。嘉宾们不仅体验到舒适便捷的购车经历,参与了丰富新颖的各项环节,也得到了切实的优惠政策。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 HS5最畅销-图4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 HS5最畅销-图5

最重磅的签约环节,除了已经提前订车的客户,也有部分意向客户现场直接签约订车。具体成交量方面,除了最为热销的HS5,B级运动轿车——H5订单数为3台,中大型四驱SUV——HS7最终成交3台,主打行政座驾的——H7订单数为2台。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 HS5最畅销-图6

车市严选北京龙泽红旗体验中心 HS5最畅销-图7

网上车市从2018年全面拓展区域经销商业务,通过线上潜客招募与线下集客活动,推动4S店实现新车交易。与此同时,网上车市|车市严选还与太平洋保险全面合作,以期为经销商提供更多汽车消费数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优惠。

红旗HS7
红旗HS7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5.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