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详细配置曝光 1.5T次顶配最值得买

比亚迪在8月28日预售了旗下全新SUV——宋PLUS,先期推出5款1.5T汽油版车型,次低配版到顶配版的预售价为11.88-14.68万元,入门版价格尚未公布。网上车市从比亚迪经销商处获得了宋PLUS 1.5T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入门版以及次低配版整体配置不高,主要在座椅、天窗等方面有些差别,而次顶配版性价比最高,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等,与顶配版非常接近,并且便宜了1.1万元。

比亚迪宋PLUS详细配置曝光 1.5T次顶配版最值-图1

比亚迪宋PLUS详细配置曝光 1.5T次顶配版最值-图2

比亚迪宋PLUS详细配置曝光 1.5T次顶配版最值-图3

比亚迪宋PLUS详细配置曝光 1.5T次顶配版最值-图4

1.5T自动精英型是车系的入门版,此前比亚迪官方并未公布该车的预售价,未来上市后可能主要用来降低整体的价格,常规销量会很小。1.5T自动豪华型配备LED灯组、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以及10.1英寸中控屏等基础配置。1.5T尊贵型则增加了后排隐私玻璃、20英寸轮毂+红色制动卡钳、360°影像、6探头泊车雷达、12.8英寸中控屏以及多项安全辅助系统,整体配置较豪华型大幅提升,而两款车型的价格差还不到1万元。

比亚迪宋PLUS详细配置曝光 1.5T次顶配版最值-图5

1.5T自动旗舰型是性价比最高的版本,多出了电动尾门、12.3英寸仪表、手机无线充电、盲点监测、开门预警系统、9扬声器、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振动等,增加了多项便利、安全配置。而1.5T自动旗舰PLUS型的配置提升并不明显,主要多出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副驾智能交互式面板、20英寸轮毂以及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

比亚迪宋PLUS详细配置曝光 1.5T次顶配版最值-图6

比亚迪宋PLUS详细配置曝光 1.5T次顶配版最值-图7

考虑到顶配增加的配置以及与次顶配版1.1万元的差价,这些增配并不是很实惠。此外,例如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在售价11.98万元的宋Pro 1.5T车型上就有所配备,到了宋PLUS上则需要14.68万元的顶配版才能拥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