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正式发布 比宋Pro更大 9月份上市

7月24日,比亚迪宋PLUS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该车型定位将会介于宋Pro与唐之间。宋PLUS燃油版采用的是全新1.5T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纯电版本则采用最新的刀片电池,该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宋PLUS DM(插电混动)版后续推出。

15秒读懂比亚迪宋PLUS:

1.宋PLUS将定位于宋Pro与唐之间,并且燃油版车型与纯电版车型外观不同。

2.燃油版以及纯电动版宋PLUS在9月份将会上市,DM(插电混动)版后续推出。

3.宋PLUS纯电版车型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提升。

4.宋PLUS燃油版车型将搭载比亚迪最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国内首款自主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发动机。

比亚迪宋PLUS亮相 比宋Pro更高级/预计9月上市-图1

比亚迪宋PLUS亮相 比宋Pro更高级/预计9月上市-图2

比亚迪宋PLUS亮相 比宋Pro更高级/预计9月上市-图3

比亚迪宋PLUS亮相 比宋Pro更高级/预计9月上市-图4

比亚迪宋PLUS亮相 比宋Pro更高级/预计9月上市-图5

比亚迪宋PLUS成都车展首发 宋家族旗舰SUV 9月上市-图3

比亚迪宋PLUS成都车展首发 宋家族旗舰SUV 9月上市-图4

宋家族旗舰SUV宋PLUS车展首发 预计9月上市-图1

宋家族旗舰SUV宋PLUS车展首发 预计9月上市-图2

比亚迪宋PLUS成都车展首发 宋家族旗舰SUV 9月上市-图2

比亚迪宋PLUS成都车展首发 宋家族旗舰SUV 9月上市-图1

比亚迪宋PLUS成都车展首发 宋家族旗舰SUV 9月上市-图3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与纯电动版外观差别并不大,通过车头中网位置就能分辨,燃油版车型采用比亚迪“龙脸”设计,而EV版车型则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

宋PLUS燃油版与纯电动版内饰采用多层悬浮式设计并且首次采用渐变色内饰设计,中控台依旧搭载了12.8英寸可旋转中控屏。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内饰由前奔驰S级内饰总监米开勒设计,与汉同源。

尺寸方面,比亚迪宋PLUS车身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2765mm,尺寸介于比亚迪唐和宋Pro之间,但是超越了同为紧凑型SUV的长安UNI-T。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谍照曝光将于9月份上市-图7

比亚迪宋PLUS亮相 比宋Pro更高级/预计9月上市-图1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将采用全新的1.5T发动机,动力相对于同门宋Pro的1.5T发动机有较大的幅度提升,但与长安UNI-T采用的1.5T蓝鲸动力相比较,扭矩略逊一筹。需要指出的是,这款发动机是国内首款自主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发动机。比亚迪现款1.5T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6速双离合三款变速器,从宋PLUS定位来看,预计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比亚迪本月24日发布全新1.5T 宋PLUS将率先搭载-图5比亚迪本月24日发布全新1.5T 宋PLUS将率先搭载-图4比亚迪宋PLUS内饰首曝悬浮式中控屏 24日发布-图6

宋PLUS EV采用的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0/135kW,最大扭矩为280Nm,动力输出与宋Pro EV保持一致。普通续航版工况法续航里程为405km,高续航版则是505km,比宋Pro更高。

总体上来说宋PLUS符合它对自身的定位,在尺寸以及动力等方面都要优于宋Pro。新车的燃油版以及纯电版预计将于今年9月上市,同时售价方面预计也将高于宋Pro。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