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5008曝光!增多种动力系统/后排空间加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将于2024年推出下一代5008车型,该车的内部代号为“P74”,将与下一代3008车型采用相同的eVMP2平台下开发而来,并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并将继续提供5座与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后排乘坐空间较现款也将大幅提升。而标致5008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将于2021年9月发布。

动力方面,标致全新5008将增加插电式混动与纯电动多个版本车型可更选择,其中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纯电版车型将配备前后双电机组,最大功率250kW左右,数据方面超奔驰EQC 350 4MATIC车型。

标致全新5008曝光增多种动力系统/后排空间加大-图1

标致全新5008曝光增多种动力系统/后排空间加大-图2

标致全新5008曝光增多种动力系统/后排空间加大-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