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两款新SUV曝光!本月中旬开售/pk丰田汉兰达

3008与5008分别为标致下的紧凑级、中型SUV车型;而近日标致官方也公布了旗下新款3008与新款5008的部分新车讯息,其中3008入门版车型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两款车型还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全系还将标配ADAS驾驶辅助系统以及ACC主动式定速巡航系统,并预计与9月中旬正式发布,本月内也将正式交付至客户手中。待新车正式开售后,将分别与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两款新SUV曝光本月中旬开售/pk丰田汉兰达-图1

标致两款新SUV曝光本月中旬开售/pk丰田汉兰达-图2

标致两款新SUV曝光本月中旬开售/pk丰田汉兰达-图3

标致两款新SUV曝光本月中旬开售/pk丰田汉兰达-图4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了标致旗下1.2T、1.6T两款发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最新欧6排放标准。据悉,新款标致5008车型还将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