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

在国内,越来越多的皮卡用户追求更丰富的户外生活体验,因此更具玩乐性质的高端皮卡越来越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多家皮卡企业旗下的高端车型则成为了主销车款,引领国内皮卡产业发展,传播皮卡文化。

那么,哪些具有玩乐属性的皮卡值得用户选购呢?根据我们的试驾经验,结合新车的市场表现,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玩乐型皮卡。

长城炮越野皮卡

售价区间:16.98万—19.98万元

长城炮越野皮卡目前已经正式上市,这款车有三个配置级别的车款,分别是进阶版、高阶版和限量版。不差钱的朋友,小编建议你选择最高配也就是限量版的车型,售价19.98万元。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1

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8AT版车身尺寸为5437*1958*1893mm,货箱尺寸为1520*1520*538mm,轴距3230mm,搭载长城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2

长城炮越野皮卡限量版配备电动绞盘,采用百路驰KO2专业越野轮胎,且限量版车型还拥有前后4处K-MAN氮气减震、红色制动卡钳和红色后螺旋簧,这是另外两款车型并不具备的。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3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4

在配置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限量版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拥有智能巡航辅助功能,整体智能水平更高,可以实现自动加减速度跟车,而非简单的单一速度续航。此外,其还具备AEB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LDW)、交通标志识别、限速提醒、前碰撞预警(FCW)、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

江西五十铃D-MAX国六版

售价区间:14.48万—19.98万元

江西五十铃D-MAX国六版换装了全新的RZ4E动力,排量为1.9T。起初,小排量动力受到了少数人的质疑,他们担心换装动力的D-MAX不能再胜任极限越野、无人区探险等工作。然而,经过事实验证,这款动力竟然成了国六版D-MAX的“招牌”,深受大家喜爱。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5

RZ4E劲蓝动力,是五十铃全球最先进的柴油动力,搭载在D-MAX车型上。这款动力具有很多的“黑科技”以及为国六阶段配套的多种专利技术,轻量化,小排量,大功率,发动机排量1.9T,功率120kW,扭矩360N·m,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6

与国五时代的D-MAX相比,国六版本的D-MAX采用小排量动力,更偏向多用途乘用皮卡,具有极高的舒适性,兼顾越野性能。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7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8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牧行万里、探知神州”联合科考“绝地生灵”第三季活动中,江西五十铃D-MAX 1.9T皮卡在高原的表现可圈可点,其出色的爬坡能力和安全性能让探险者得到了充分体验,全力护航活动顺利进行。

上汽皮卡 T70 自动挡皮卡

售价区间:11.88万—19.18万元

上汽皮卡T70延续了宽体、硬派的设计风格。整车前脸采用菱形网状格栅,并配有“MAXUS”的镀铬品牌标识。车身侧面腰线及发动机舱引擎盖还拥有平直的线条,赋予该车十足的力量感。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9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10

T70皮卡标箱版的车身尺寸为5365*1900*1809mm,货箱尺寸为1485*1510*530mm,车身轴距为3155mm。该车的整车高度和宽度在当前的市场中表现出色,迎合当前用户买车选“大”的特点。同时,该车还配有19寸多辐铝合金大轮毂,造型动感时尚。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11

用皮卡拉货不如开皮卡享乐 三款玩乐型皮卡推荐-图12

在动力方面,新上市的T70皮卡8AT版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NLE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0T,可提供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对于一款汽油型皮卡而言,其油耗表现无疑是非常抢眼。除此之外,该款动力系统还应用上汽MAXUS家族的其他车型中。

炮越野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