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长安凯程多款升级产品

“长安凯程”作为老牌商用车品牌,在皮卡、微卡、微面、轻卡等领域有着出色的市场销量与用户口碑,“性价比高”、“实用耐造”是其打入市场的主要途径。面对受疫情影响产生了大幅变化的商用车市场,长安凯程及时推出了多样化的营销政策,并迅速调整产品战略布局,在保持“实惠耐用”这一最大特点的基础上进行了产品升级,以满足市场需求。近日,长安凯程就携手旗下多款升级产品亮相,包括长安神骐F30精英版、2020款长安星卡、2020款长安神骐T20、2020款长安睿行M60,实现了多级别车型的覆盖。

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长安凯程多款升级产品-图1

长安神骐F30精英版:超值皮卡,增配不增价

2020款长安神骐F30精英版维持了老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增加了车身彩条,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增加了原厂后保险杠及龙门架,同时全新升级的205mm宽轮胎,让行驶更稳也更安全。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仿真皮座椅、侧脚踏板、“货箱宝”等配置,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安全性和使用耐久性,并且配备了电动空调、电动车窗、中控锁、ABS等配置,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长安凯程多款升级产品-图2

新车拥有双排2米长轴车型、双排1.5米的短轴车型、双排专用厢货车,单排拥有2.7米和3米两种货箱长度,动力搭载了一台来自东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底盘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后5片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可以在保证整车承载性能的同时,提升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  

2020款长安星卡:更高配置,更亮造型  

据长安凯程官方介绍,2020款长安星卡前脸设计采用了“变形金刚”式的造型,配以仿鹰眼式前大灯和科技灰的配色,整体感来说十分美观时尚。内饰采用了轿车式的驾驶舱设计,人体工程学座椅支持靠背向后调整4°,提升了舒适性。配置上增加了蓝牙和USB功能,蓝牙方便接听电话、播放音乐;USB接口能够为手机、行车记录仪等提供用电,更好的满足日常用车需求。2020款长安星卡还配有倒车雷达功能,大大提升了日常倒车安全性。

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长安凯程多款升级产品-图3

长安星卡分为单排和双排两个版本,动力上搭载了一台型号为DAM15K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星卡整体使用了3H高刚性底盘,8根大梁横梁均为无缝钢管组成,坚固耐用,在保证了车辆载货性的同时注重了车身的轻量化及安全性。

2020款长安神骐T20:更大承载,更舒适

2020款长安神骐T20被官方称之为“小卡”车型,其实这款车应该算是微卡,只不过经过升级后装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新车采用了全新直瀑式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接,并且对龙门架进行了7厘米的加宽,加强筋由货箱外侧移至内侧,货箱边板加厚至5厘米,对于日常拉运木工板等物品提供了便利。新车全系标配加宽、加大后视镜,燃油加注口单排后移3.5厘米,双排后移2厘米,油箱增至60L。

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长安凯程多款升级产品-图4

2020款的长安神骐T20分为单排货箱和双排货箱两个版本,单排货箱3.3米,双排货箱2.5米/2.55米,货箱宽度1.65米,单排车型货箱底部布置8根横梁,双排车型货箱底部布置6根横梁,搭载了一台来自东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另外,全系标配ABS+EBD+前盘刹+后鼓刹,大大提升了整车安全性能。  

2020款长安睿行M60:5.4m³大空间,更大、更实用

2020款长安睿行M60定位于大微客市场,主要用于城市物流配送及农村小型客运。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直瀑式前脸配以方形大灯,不过作为一辆多功能车,长安睿行M60内部空间十分宽敞,长宽高分别为4498x1680x1990mm,轮毂宽度增加至1230mm,可以轻松装载大型木工板,实用性更强。内饰设计相对简单,不过5.4立方米的最大载货空间配以3H高刚性车架,高刚性、大承载、超耐用。

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长安凯程多款升级产品-图5

2020款长安睿行M60搭载了一台型号为DAM15K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整车采用3H高刚性车架,截面为140mmx78mm的纵梁,加九根横梁结构,大梁采用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载重可达0.8吨。

写在最后:长安凯程此次亮相的四款升级产品,均在颜值、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增强了车辆整体的实用性、可靠性、耐用性、功能性和性价比优势,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展现了长安凯程对市场环境变化的思考。未来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商用车市场,长安凯程需坚持持续提高自身研发、技术和生产等方面的综合实力,通过业务的再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实力,在后疫情时代形成的全新市场环境中展现更强的实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