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现车到店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皮卡企业对于相应车型的研发、生产进程不断加快。截止至7月底,皮卡市场中多款车型的排放标准已达到国六标准,并且在接下来的8月和9月期间,还将会有不少于5款国六车型正式上市。

目前皮卡市场中国六车型的售价区间为5.31—20.28万元,车辆的动力类型以汽油型皮卡为主。本篇我将对市场中售价在10万元以内的国六型皮卡进行汇总,为近期急需购买国六皮卡的用户提供帮助。

长城风骏7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1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2

长城风骏7汽油和柴油版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该车也是目前唯一一款起售价在10万元以内的柴油国六皮卡。风骏7柴油国六版的售价为9.28—13.88万元,旗下共12款细分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排量为2.0T的GW4D20M柴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345N·m,并且值得说明的是该款动力系统能够直接满足未来更加苛刻的国六b排放要求。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4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3

 

风骏7汽油国六版的起售价为8.68万元,新车包括超值型、精英型、领航型以及冠军版皮卡。其中,风骏7汽油国六版皮卡搭载了GW4C20B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30N·m,发动机升功率为60kW,升扭矩165N·m。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5

长城风骏7是皮卡市场中的首款国六车型,彰显出长城皮卡过硬的技术储备。尽管该车在去年刚刚上市,但在今年上半年期间风骏7的销量始终稳居皮卡车型排行榜的第二位,仅次于风骏5皮卡,由此也让我们看到了风骏7皮卡强悍的产品实力。

郑州日产锐骐6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6

锐骐6皮卡是郑州日产在去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该车基于日产纳瓦拉皮卡平台研发而成,拥有魁梧大尺寸的车型造型、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出众的车辆性能等。目前,锐骐6皮卡仅有汽油国六版车型,起售价为8.68万元,包括两驱/四驱,进取型/标准型/豪华型以及旗舰型。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7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8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9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了排量为2.4L的2TZD汽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锐骐6皮卡是一款集500强供应商的高质量车型,包括博世、采埃孚、德尔福、博格华纳等,配备领先的ESP 9.3系统、8向座椅可调等一系列配置。另根据相关信息,锐骐6柴油国六版车型或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期间推出。

长安神骐F30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10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11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12

在7月初,长安神骐F30皮卡的国六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售价5.31—6.27万元,新车共计8款车型,含2款单排版皮卡以及6款双排皮卡。该车作为一款平底货箱栏板三面开的跨界车型,在运载货物时拥有着突出的便利性,相关车身参数信息如上表所示。在动力性能方面,神骐F30国六版搭载了东安DAM15KL汽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为85kW。

中兴威虎越野版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13

四款10万元内的国六皮卡  汽油型占主力  车已到店-图14

根据从中兴汽车了解到的信息,中兴威虎越野版皮卡现已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为6.98万元,搭载了排量为1.5T的JT15T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该车包括两驱/四驱,标双/大双版车型,全系配有日间行车灯、侧踏板、货箱宝,豪华版车型还配有大尺寸MP5、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皮质座椅等。

目前,以上四款国六版皮卡均已到店,并且在各经销商处还有着不同的促销活动,对于已执行国六排放标准地区的用户可到店进行详细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