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5凯酷到店实拍 动力超迈腾/或9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起亚K5凯酷的到店实拍,据悉新车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设计的中网,内部使用黑色网状进行装饰,两侧灯组内方形灯带采用矩阵式排列,下方包围造型突出,搭配两侧类似于三角形设计的导流槽,和“獠牙”式雾灯组,营造时尚感。

全新起亚K5凯酷到店实拍 动力超迈腾/或9月上市-图1

全新起亚K5凯酷到店实拍 动力超迈腾/或9月上市-图2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五辐式轮毂,车尾微微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的造型,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熏黑尾灯组,内部灯带使用点阵式布局,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和后包围处贯穿车尾的银色镀铬饰条,整体具有运动感。

全新起亚K5凯酷到店实拍 动力超迈腾/或9月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仪表盘组成的一体式大连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科技感十足,采用木纹饰板搭配钢琴烤漆面板,以及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简约时尚。车身尺寸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

全新起亚K5凯酷到店实拍 动力超迈腾/或9月上市-图4

全新起亚K5凯酷到店实拍 动力超迈腾/或9月上市-图5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光影流转全彩氛围灯和真皮座椅等。同时新车搭载了ADAS智能辅助系统,可以实现L2.5级自动驾驶,包括后方交叉防撞辅助、前方防撞辅助、盲区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一系列安全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1.5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240马力,超过同级竞品大众迈腾2.0T版本最大功率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