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

用户所关注的第二个问题“驾乘舒适性如何”,其实在悬架和静谧性表现部分凯酷已经让我们见识到了它的功力如何,但舒适性远不止此,还有配置以及座椅方面,既然如此,下面咱们再一起看看它还有什么本事。

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图1

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图2

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图3

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图4

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图5

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图6

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图7

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图8

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图9

运动且顾家的帅气欧巴起亚凯酷道路抢先试驾-图10

针对用户所关注的第二个问题,通过以上内容也已作出解答,当然了这还不够全面,只是列举了使用频率比较高且对于驾乘舒适性影响最大的功能。而关于这些,相信很多朋友最关心的还当属空间方面,这款车真的是会让人感觉到前后排有距离感的车型,这么说的话各位就知道凯酷空间有多宽裕了吧。不仅如此,凯酷在智能化方面也有很高的造诣,毕竟是与百度联手打造的车机系统。

行文至此,对于凯酷的驾驶感受和驾驶舒适性都做了相对详细的体验讲解,我个人认为,绝大多数消费者在凯酷上都可以找到激起自己购车欲的点。最为明显的当属追求动力与驾控的用户,2.0T+8AT的动力总成绝对可以满足你;而追求舒适性的消费群体,同样能与凯酷产生共鸣,并且凯酷还有很多细节值得去推敲;而追求颜值的用户,就更不必多说了,在它面前绝大多数B级别都会自愧不如。最后再说说开头说的问题,凯酷的实力不可否认,但不管能否吹响韩系B级车反击的号角,厂家已经拿出了诚意和决心,据官方消息称凯酷共计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为16.18-18.98万元,如此价格的话再配上不凡的产品力,凯酷很有爆款潜力。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