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T90皮卡意外曝光!家族式外观、独立后排座椅

在今日的探馆中,前方记者意外发现上汽T90皮卡概念车,可谓是车展正式发布前的意外曝光!

上汽T90皮卡意外曝光家族式外观独立后排座椅-图1

既然命名为上汽T90皮卡概念车,自然在外形上和家族成员上汽D90 Pro车型有几分相似,但是作为概念车整车造型更加科幻化,包括更加夸张的轮眉、进气格栅、贯穿式头灯、车顶行李架、龙门架、雾灯,以及独特的轮毂造型。但是从内部人士处获悉,虽然该车为概念车款,但是已经无限接近量产车,仅在座椅样式上会和量产车有些不同。

上汽T90皮卡意外曝光家族式外观独立后排座椅-图2

上汽T90皮卡意外曝光家族式外观独立后排座椅-图3

从内饰来看,就不像外形那么具有科幻感,也更接近实车的感觉,包括挡把区域也和目前的上汽T70的8AT采用同样样式,另外,我们也发现该车会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博格华纳TOD四驱、电子手刹、方向盘加热、以及双连屏等配置。

上汽T90皮卡意外曝光家族式外观独立后排座椅-图4

上汽T90皮卡意外曝光家族式外观独立后排座椅-图5

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该车的后排座椅为独立设计,这在国产皮卡中还属首次,让后排乘客乘坐更加舒适,还有相应的扶手区,提供杯托、操作区等等。希望最后的量产车也能看到如此惊艳的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