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NEW概念皮卡正式曝光!510牛米扭矩+独立后排

昨日,皮卡车市抢先拍到了上汽皮卡的概念车,惊艳的造型和独具匠心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今天,上汽皮卡概念车正式发布,被命名为“NEW”, 其中“N”即“Novel”—酷创;“E”即“Explosive”—燃爆;“W”即“Wild”—野性。

上汽NEW概念皮卡正式曝光510牛米扭矩+独立后排-图1

上汽皮卡NEW概念车造型科幻化,用LED灯装饰整车,车头及车尾都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而且为了凸显未来感,该车的前雾灯以及尾灯采用了LED显示屏,可显示不同样式的画面。

上汽NEW概念皮卡正式曝光510牛米扭矩+独立后排-图2

上汽NEW概念皮卡正式曝光510牛米扭矩+独立后排-图3

除此之外,更加夸张的轮眉、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车顶LED射灯、运动风格龙门架、百路驰全地形轮胎,以及独特的轮毂造型都给整车造型加分不少。

上汽NEW概念皮卡正式曝光510牛米扭矩+独立后排-图4

内饰上,更接近实车的感觉,包括挡把区域也和目前的上汽T70的8AT采用同样样式,并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电子手刹、方向盘加热、以及双连屏等配置。

上汽NEW概念皮卡正式曝光510牛米扭矩+独立后排-图5

其中,基于5G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可实现L4级的智能驾驶功能。而且,座椅面料采用符合最严苛环保要求的医用级功能性纳米银离子抗菌设计,适合全天候与多场景使用,并通过参数化高周波压印工艺,更显精致。

上汽NEW概念皮卡正式曝光510牛米扭矩+独立后排-图6

动力上,上汽NEW可搭载纯电、混动、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动力选择,除此以外,经典的柴油动力也不可或缺。经过全新调校的“上汽π”Bi-Turbo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超过510N·m。

上汽NEW概念皮卡正式曝光510牛米扭矩+独立后排-图1

上汽NEW概念皮卡正式曝光510牛米扭矩+独立后排-图7

由于搭载了TOD智能四驱系统,所以该车将会拥有All-Terrain全地形系统,能够提供雪地、泥地、沙地、岩石等多种智能四驱模式,可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