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V官图发布 悬浮式大屏/三季度上市 预计7万起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哪吒V外观和内饰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延续了哪吒汽车“自·信·在”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较为年轻时尚,新车内饰配备有13.3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比比亚迪元(10.1寸)更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贯穿式出风口、双幅式方向盘等配置。哪吒V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元,长安CS15 E-PRO等车型展开竞争。由于哪吒V采用了最新的科技配置,预计新车起售价将比哪吒N01(6.68万起售)略高,补贴后将在7万元左右。

哪吒V官图发布 配大屏/三季度亮相 预计7万起售-图1

哪吒V官图发布 配大屏/三季度亮相 预计7万起售-图2

哪吒V官图发布 配大屏/三季度亮相 预计7万起售-图3

哪吒V外观延续哪吒汽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并进行了下压式设计,颇有几分Cross风格,哪吒V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整车显得更加时尚年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13.3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大屏,这也是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少有的配置。

哪吒V官图发布 配大屏/三季度亮相 预计7万起售-图4

哪吒V官图发布 配大屏/三季度亮相 预计7万起售-图5

哪吒V车身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轴距为2420mm,尺寸方面介于哪吒N01与哪吒U之间。动力方面,哪吒V采用的是与N01相同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5Nm,NEDC续航里程达401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