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V实车首次曝光!悬浮式车顶 续航超比亚迪S2

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日前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哪吒V侧后方的实车图,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灰色车身搭配橙色装饰,动感十足。从尾灯造型来看,哪吒V沿用了哪吒U的设计风格。该车将于今年4季度上市,尺寸介于哪吒N01与哪吒U之间,参考哪吒N01 6.6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预计哪吒V起售价格在7万元左右。

哪吒V实车首次曝光悬浮式车顶 续航超比亚迪S2-图1

哪吒V实车首次曝光悬浮式车顶 续航超比亚迪S2-图2

哪吒V实车首次曝光悬浮式车顶 续航超比亚迪S2-图3

哪吒V实车首次曝光悬浮式车顶 续航超比亚迪S2-图1

哪吒汽车此前规划研发HPA和HPC两大正向纯电动车专属平台,每年推出一款新车,覆盖A0—A+级细分市场。哪吒V车身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1555mm,轴距2420mm。新车在动力上采用的是与N01相同的三元锂电池,最大输出功率55kW,最大扭矩为175Nm。哪吒V与哪吒N01定位与比亚迪元和比亚迪S2较为类似,两车将共同抢占小型纯电动SUV细分市场份额,上市后竞争BEIJING汽车EX3、比亚迪S2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