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V申报图曝光 续航或超400km/有望于9月上市

此前哪吒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的预告图,代号为EP12,新车或将命名为哪吒V。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哪吒全新车型的申报图,预计为哪吒V。

哪吒新款申报图曝光 最高车速过百/或将于9月上市-图1

哪吒新款申报图曝光 最高车速过百/或将于9月上市-图2

哪吒新款申报图曝光 最高车速过百/或将于9月上市-图3

新车车头使用全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向中间车头聚拢,车身采用两段式腰线设计,搭配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倒L型尾灯,为新车带来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不同外观轮辋、倒车摄像头以及ETC车载装置。

哪吒新款申报图曝光 最高车速过百/或将于9月上市-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01km/h,同时搭载了由宁德时代生产的电池组,据此前消息称,新车NEDC续航里程或可达401km,同时,有消息透露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份上市。

哪吒新款申报图曝光 最高车速过百/或将于9月上市-图5

哪吒新款申报图曝光 最高车速过百/或将于9月上市-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