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售19.28万元

8月20日,WEY VV7科技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9.28万。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在豪华、安全、智联方面的科技性能均有显著提升。新车推出了专属权益政策,首任车主享受基础保养终身免费、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终身免费保修等。

10秒读懂新车:

1、配备了同级唯一的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可实现后排加热、通风功能,并且具备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

2、标配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

3、对互联互通、生态社群、智慧出行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9.28万元起售-图1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9.28万元起售-图2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万元起售-图1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万元起售-图2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万元起售-图3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万元起售-图4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万元起售-图5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万元起售-图6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万元起售-图7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9.28万元起售-图3

在豪华配置上,VV7科技版针对后排座椅进行了更加智能化的升级,可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豪华与便捷的乘坐体验。新车所配备的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由进口NAPPA真皮包覆。其可实现后排加热、通风功能,并且具备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等。与此同时同时,后排乘客还可通过后排座椅自带的5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实现歌曲切换、音量、氛围灯亮度调节、天窗控制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部分,VV7科技版标配智控三视行车记录仪、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值得一提的是,用科技赋能,这款车的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升级。新车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二次碰撞缓解系统、AEB双闪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9.28万元起售-图4

WEY VV7科技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9.28万元起售-图5

VV7科技版还对互联互通、生态社群、智慧出行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人车交互的信息互通,用车体验更佳。新车所配备的增强型智能车机系统,新增时尚主题、仪表手势互滑等功能。另外还升级了语音系统,开发了场景内免唤醒功能,无需用户再重复唤醒。与此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双蓝牙连接、情景智能推荐等,让用车操作更加人性化。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