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新一代WEY VV7曝光 最快将于年底发布

网上车市日前了解到,WEY VV7即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项目内部代号为V71,于去年11月份正式启动。在今年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交流会上我们了解到,今年底明年初新一代WEY将会推出。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就是全新一代WEY VV7,这也意味着VV7的换代车型最快将于年底亮相。(车图为WEY-X 概念车)

长城全新一代WEY VV7曝光 最快将于年底发布-图1

长城全新一代WEY VV7曝光 最快将于年底发布-图2

长城全新一代WEY VV7曝光 最快将于年底发布-图3

长城全新一代WEY VV7曝光 最快将于年底发布-图4

长城全新一代WEY VV7曝光 最快将于年底发布-图5

VV7是WEY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主打15-20万价格区间。现款车型拥有很出色的空间表现,将近3米的轴距让其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保证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全新一代VV7预计会延续现款车型在空间上的优势,车身长度预计会小幅加长。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VV7换代车型将会在智能化方面进行大幅升级,打造智能豪华SUV

长城全新一代WEY VV7曝光 最快将于年底发布-图6

外观造型方面目前还未曝光,但作为一款换代车型,预计会有较大的调整。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WEY品牌动力控制系统设计和发动机控制系统总监威纳先生表示:“9速双离合变速器将于2021年搭载在VV7和VV6车系上。”从时间上来推算,全新一代VV7预计会使用这款9DCT,这也意味着其大概率会搭载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EN系列2.0T发动机。

EN系列发动机率先投产的是EN01与EN03两款机型,可满足国六b、欧六d以及北美SULEV排放标准。最为高端的EY26型发动机,官方宣称热效率高达50%,这已经超过了丰田、本田等以发动机技术见长品牌的产品,达到同类发动机领先水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