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 GT巴博斯版首发亮相 尺寸加长本月上市

7月2日,长城WEY品牌与奔驰御用改装汽车厂商——巴博斯联合打造的VV7 GT brabus|automotive(巴博斯限量版)首发亮相。新车可看做是现款VV7 GT的高端定制版本。新车不仅针对内外饰进行了调整,同时车身尺寸也加长不少。参考现款VV7 GT 19.18万-20.58元的售价区间,其巴博斯限量版的售价势必会在20万以上。据了解,这款车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WEY VV7 GT性能版首发亮相 尺寸加长本月上市-图1

WEY VV7 GT性能版首发亮相 尺寸加长本月上市-图2
 

WEY VV7 GT性能版首发亮相 尺寸加长本月上市-图3

WEY VV7 GT性能版首发亮相 尺寸加长本月上市-图4

WEY VV7 GT性能版首发亮相 尺寸加长本月上市-图4

相比普通版VV7 GT,WEY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在延续溜背式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整车更加运动,性能范儿十足。这款车整体采用德国定制骑士铠前脸设计,前脸保险杠中部、两侧配备大尺寸导风口,底部配有碳纤维前唇,不管是轻量化,还是空气动力特性都有显著提升。两侧配备了21寸熏黑运动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上方还有小尺寸黑色扰流板,中部配有贯穿式灯带,下方装配造型夸张的碳纤维扩散器。

WEY VV7 GT性能版首发亮相 尺寸加长本月上市-图5

WEY VV7 GT性能版首发亮相 尺寸加长本月上市-图6

WEY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的内饰与外观相呼应,整体采用黑红撞色效果,运动属性更加浓郁。新车还对门板、主/副仪表板进行红色护面和缝线调整,空凋出风口把手则采用黑铬电镀材质。与此同时,WEY与巴博斯联合打造了人体工程学定制竞赛座椅,安装一体化头枕,另外还增加了巴博斯专属标识。不管是质感,还是豪华感均得到了最大的彰显。

当然在科技层面,WEY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也是应有尽有,新车搭载了全景智能天窗、64色律动氛围灯、12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12.3寸全彩触控液晶屏等。这也很符合WEY品牌的一贯主张,那就是打造智能豪华SUV

WEY VV7 GT性能版首发亮相 尺寸加长本月上市-图7

WEY VV7 GT性能版首发亮相 尺寸加长本月上市-图8

除了造型、配置上的升级,WEY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的车身尺寸也有所优化,长宽高分别为4820×1965×1672mm,车长与车宽比普通版VV7 GT更大,轴距依然为2950mm,保证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动力部分搭载与VV7 GT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WEY品牌就亮相了WEY RS7车型。后续在2019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与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巴博斯正式达成合作,展开在动力总成、内外饰设计的研发及整车调校等方面的合作。当然对于WEY品牌来说,WEY VV7 GT巴博斯限量版仅是开端,WEY品牌旗下车型未来预计均将推出相应的性能版本。对于深耕SUV市场多年的长城汽车来说,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向上突破、高端化的一种有效方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