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情怀只聊实力 30万出头买沃尔沃V60值不值?

 

不谈情怀只聊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1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2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3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4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5

不谈情怀只聊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2

不谈情怀只聊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3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8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9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10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11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12

内饰部分,相较于高配车型也是出入甚微,并且低配车所不配备的配置也不会对日常用车造成太多不便,总得来说这套内饰或和配置对于这款车来说完全够用,若是无法满足用车需求的话,用户还可自行选装。在空间方面就没有配置之分了,全系车型均一致,而这也是旅行车的重磅武器之一,后排座椅放到之后,整个后备厢就是一张大床。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13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14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15

全系车型均为2.0T+8AT的动力总成,不过低配车型动力调校相对较低,故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都要稍弱于高配的T5车型,但也无妨即便是140kW的最大功能和300N·m的最大扭矩也完全够用,毕竟这不是一台性能车。底盘悬架部分没得挑,同级别主流悬架结构,不过不足的是V60全系均不提供四驱车型,这点无法满足有四驱需求的用户。

不谈情怀只谈实力沃尔沃V60低配车型怎么样-图16

从购买指数来说,30万元出头指导价的2020款 改款T4智逸豪华版事实上已经能够进入绝大多数家庭的购车选择范围。不过话又说话来,这个价位可选的SUV车型也是相当之多,但V60所给人带来的用车感受一定会超过同价位的SUV车型。并且其优雅的外在、简约的内饰及丰富的配置,动力也能给满足国内消费者的日常使用,这一切都是竞品所不及的。那么,有着相同预算且有购车打算的用户,不妨换个口味,其实旅行车也不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