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旅行车还得看这款!全新沃尔沃V60深度体验

旅行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严重水土不服,这点不可否认,但在欧洲、北美市场其销量方面丝毫不亚于轿车或是SUV。如此窘境,国内汽车文化与消费者需求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与旅行车自身息息相关,就是消费者重视的售价问题,动辄30万的售价的确会让很多人敬而远之。而前不久,沃尔沃发布了全新一代V60,售价为33.99-43.99万元,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售价方面竟然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至于它是否能做到贵有贵的道理,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1

真旅行车还得看这款全新沃尔沃V60深度体验-图1

8月5日,沃尔沃官方宣布新一代V60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43.99万元,相比与上一款车型起售价足足贵了5万元,至于真的是坊间所说的,“换个壳就贵出了5万元”我们接下来一起看看。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3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4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5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6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7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8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9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10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11

不止涨价换壳这么简单全新沃尔沃V60怎么样-图12

仅凭外观足以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于竞品车型沃尔沃V60的颜值绝对是首屈一指,而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要领先于竞品。而值得被放大的点也不在少数,比如双脸设计、雷神之锤大灯、维京之斧尾灯,并且这些都是消费者所在意的点,就外观而言V60俘获国内消费者芳心问题不大。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33.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