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有什么硬核实力?

提到旅行车,有人曾提到一句很中肯的话语:“一般人并不会过多在意这种车型,但一旦开始关注和研究它之后,便会逐渐沉醉其中,变得不一般,最终成为其狂热的粉丝。”就像在前几天,沃尔沃全新V60正式于国内市场上市,立刻让很多“瓦罐”车迷们十分为之振奋。那么,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被冠以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可以了解下-图1

《新车首“撞”》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撞”的硬核文章。本期的《新车首撞》的主角就是近期刚刚上市的沃尔沃全新V60。

被冠以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需了解下-图2

对于沃尔沃全新V60而言,很多消费者可能会想到的两个词就是情怀与格调,并且也会让人联想到其家族旗下另一款旅行车型:V90。的确,在去年2月下旬,沃尔沃全新V60于瑞典斯德哥尔摩进行全球首发亮相之时,就曾被外界解读为是一款“缩小版”且更精致的V90。

当然这也可以很直接的看出,在旅行车这个领域,沃尔沃是一个有着很深厚功底的行家。早在1953年,沃尔沃就已推出第一部旅行车Duett,随后的1800 ES、850 Estate等车型,再到现如今的V90与V60车型,每一款都很令旅行车爱好者们印象深刻。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简单的回顾下沃尔沃V60车型的进化历程,以及它在国内市场的一路走来。

被冠以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需了解下-图3

被冠以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需了解下-图4

被冠以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需了解下-图5

而自沃尔沃全新V60的相关谍照、官图和车型相关信息曝光以来,再到现如今其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已经在国内多个媒体平逐渐形成了一股信息流,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评论和热议。

被冠以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需了解下-图6

可以看出,对于沃尔沃全新V6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的争议,大多数网友朋友们都标示肯定和认同。不过关于新车的价格,以及其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都有哪些实力?则是众多网友关注和议论的焦点。

而聊到竞争对手,这里就需要先详细的说明下,虽然旅行车在国内市场已经悄然兴起,是一种很有优雅、时尚的象征,但毕竟现阶段还是一片小众市场。因此,目前纵观其车型定位和价格区间后可以发现,它的敌人显得有些屈指可数,应该是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奔驰C级旅行版甚至包括大众蔚揽等等。

除了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有什么硬核实力-图1

被冠以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可以了解下-图1

被冠以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需了解下-图9

被冠以最美头衔 沃尔沃全新V60需了解下-图10

相比于竞争对手,沃尔沃全新V60的在拥有着不错的颜值同时,其一大强项和卖点还在于其所配备有丰富的安全和科技类配置,并且这也是其品牌一直所强调的安全性所在。那么对于上述这些,它是如何表现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