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增高版街拍 搭2.0T引擎/配四驱系统

1998年,沃尔沃就开始推出Cross Country车型,且销量一直都好于旅行版本。上一代V60 CC全球销量是V60的两倍之多,V90 CC更是V90的五倍,可见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型的喜爱远超普通的旅行车。不过遗憾的是,新一代V60 CC并没有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喜欢这类车型的消费者只能购买价格更高的V90 CC。近日一台V60 CC出现在海外某市场街头,让我们通过图片来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车吧。

首先来了解一下V60 CC的基础信息,我们可以把它简单的理解为V60的升高版越野车,定位类似奥迪A4 Avant与allroad之间的关系,它的离地间隙更高,越野性能更强一些。外观方面,新车与V60差别不大,只是在前/后保险杠、轮眉位置使用了黑色防刮增护板,可以避免在沙石等较为恶略的路况下行驶,砂砾和草木的划伤。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沃尔沃V60增高版街拍 全系配2.0T引擎+四驱系统-图1

沃尔沃V60增高版街拍 全系配2.0T引擎+四驱系统-图2

沃尔沃V60增高版街拍 全系配2.0T引擎+四驱系统-图3

沃尔沃V60增高版街拍 全系配2.0T引擎+四驱系统-图4

沃尔沃V60增高版街拍 全系配2.0T引擎+四驱系统-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