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最新产品规划曝光 插混SUV/七座MPV均在列

目前奇瑞汽车拥有主打轿车的M1X平台、主打紧凑SUV的T1X平台、定位中高端市场的M3X平台和NEV新能源平台。这其中T1X平台认知度较高,像瑞虎7、瑞虎8均基于该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T1X平台后续还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包括了MPV和混合动力SUV车型

奇瑞汽车再曝多款新车 插混SUV/七座MPV均在列-图1

奇瑞汽车再曝多款新车 插混SUV/七座MPV均在列-图2

奇瑞汽车再曝多款新车 插混SUV/七座MPV均在列-图3

奇瑞汽车再曝多款新车 插混SUV/七座MPV均在列-图4

奇瑞汽车再曝多款新车 插混SUV/七座MPV均在列-图5

作为奇瑞2.0时代的最为倚重的技术核心,T1X平台可以柔性化的支撑诸如长轴距、短轴距、7座版和MPV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在能源类型上,新平台更能兼顾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的混线生产。T1X平台的轴距带宽可以在2560-2800mm之间,离地间隙145-190mm之间,乘坐空间776-966mm之间,并可以生产5-7座车型。

规划中的MPV后续将进入到紧凑级MPV细分市场,竞争对手将包括自主品牌的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广汽传祺GM6和新宝骏RM-5。参考到MPV车型属性,这款MPV轴距有望达到该平台的峰值2800mm,横向来看,会比宋MAX(2785mm)、新宝骏RM-5(2750mm)要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