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更低!北汽越野新款BJ80采用五菱3.0T发动机

北京越野2020款BJ80已经在上个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9.8-39.8万元,全系提供2.3T和新增的3.0T两种动力。2020款BJ80搭载的3.0T发动机来自菱特动力,而菱特动力由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控股,主要生产3.0T、3.7T发动机,主打低端性价比,官方网站表示针对轻卡、中巴、校车研发。得益于五菱生产3.0T发动机,使成本大幅降低,3.0T珠峰版车型顶配)的定价与老款2.3T珠峰版车型(顶配)保持一致。

主打性价比北汽越野新款BJ80采用五菱发动机-图1

主打性价比北汽越野新款BJ80采用五菱发动机-图2

主打性价比北汽越野新款BJ80采用五菱发动机-图3

主打性价比北汽越野新款BJ80采用五菱发动机-图4

主打性价比北汽越野新款BJ80采用五菱发动机-图1

由于北汽越野研发能力的短板,主销车型BJ40搭载的2.0T发动机由长城提供,BJ80的2.3T发动机在原萨博发动机基础上改造而来,因为时间久远,技术已经严重落后。长城研发最先进,3.0T发动机匹配9速变速器,将在长城好的豪华品牌WEY率先使用,但成本也将提高,所以BJ80没有采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