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BJ80到店实拍 搭3.0T V6发动机/标配分时四驱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新款BJ80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已在不久前上市,共推出两款动力共计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9.8-39.8万元。

新款BJ80到店实拍 搭3.0T V6/标配分时四驱-图1

新款BJ80到店实拍 搭3.0T V6/标配分时四驱-图2

新款BJ80到店实拍 搭3.0T V6/标配分时四驱-图3

新款BJ80到店实拍 搭3.0T V6/标配分时四驱-图4

新款BJ80到店实拍 搭3.0T V6/标配分时四驱-图5

新款BJ80到店实拍 搭3.0T V6/标配分时四驱-图6

外观方面,新车继承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经典的方形轮廓搭配复古圆形前灯组颇有奔驰G级的韵味。新车前格栅采用了长方形设计,内部用5个U型镀铬装饰,前包围线条平直,底部还配备了银色护板。新车侧面造型方正,前后轮拱突出,新车在前翼子板、后视镜、车门把手、车门底部和侧踏板位置均采用了镀铬包裹,搭配多辐式轮毂质感十足。新车车尾顶部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后尾箱为侧开门式,小书包式的外挂备胎也有所配备,下包围与前脸呼应,底部银色的护板非常厚重,整体风格颇为硬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55/1985mm,轴距为2800mm,拥有39°接近角、33°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最大涉水深度600mm,最大越壕宽度550mm,越障高度350mm,并提供5座和4座版车型可选。

新款BJ80到店实拍 搭3.0T V6/标配分时四驱-图7

新款BJ80到店实拍 搭3.0T V6/标配分时四驱-图8

内饰上,新车设计较为规整,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嵌入式中控屏和电子档把科技感十足,新车将标配前/后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胎压异常警报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北斗+GPS双模导航、电动上车辅助踏板、隐私玻璃、Naapa真皮座椅、元首旗杆等功能。

动力部分,入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两款车型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全系标配分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