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新款BJ80 7月22日上市 3.0T车型35万起

网上车市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北京越野2020款BJ80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2020款BJ80搭载了全新的3.0T V6+8AT动力系统,参数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新车还针对外观设计细节、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目前2020款BJ80至尊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先享价为35万元。

北京越野新款BJ80 7月22日上市 3.0T车型35万起-图1

北京越野新款BJ80 7月22日上市 3.0T车型35万起-图2

北京越野新款BJ80开启预售 高配版售35万元起-图3

北京越野新款BJ80开启预售 高配版售35万元起-图8

北京越野新款BJ80开启预售 高配版售35万元起-图9

2020款BJ80整体依然是北京越野一贯的方正、硬派的形象,对细节进行了升级。新车前脸取消了银色下包围护板,车身侧面配备全新双色轻量轮毂,搭配全黑、白黑、红黑、蓝白四个系列专属分色套装。车尾加入了3.0T标识,取消了外露式拖车钩,排气采用单边单出式布局。

北京越野新款BJ80开启预售 高配版售35万元起-图10

内饰方面,2020款BJ80主要提升了科技感,将现款的机械仪表升级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提供城市、越野双模式主题显示,同时还加入“北斗+GPS双模”导航、胎压异常报警等功能。新车中控台下方换装了电子挡杆,配置上全新造型的方向盘配有加热功能,电动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增至108°,并对前后车门、顶棚全方位NVH升级,有效降低行驶中的车内噪音。北京越野新款BJ80开启预售 高配版售35万元起-图7

北京越野新款BJ80开启预售 高配版售35万元起-图5

北京越野新款BJ80开启预售 高配版售35万元起-图6

2020款BJ80的所搭载的3.0T V6发动机由北京越野和凌特联合研发,采用了全铝缸体,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420N·m。新车采用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雪地、运动、舒适、经济等四种驾驶模式,在低速四驱(4L)模式下,可以将扭矩放大2.72倍,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后桥自动机械差速锁,进一步提升脱困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