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纯电动“野马”国内谍照 北京车展发布将国产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福特Mustang Mach-E谍照图,该车是福特旗下首款跨界纯电动SUV,其欧规版车型WLTP续航里程达592km,预计将在9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长安福特目前正在改造其现有的生产线,预计将于明年国产Mustang Mach-E。

国产纯电动福特野马谍照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图1

纯电动福特野马国内谍照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图1

国产纯电动福特野马谍照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图3

国产纯电动福特野马谍照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图4

新车在外观方面保留了部分Mustang的设计元素,但整体造型相比Mustang更加圆润,为跨界SUV的形式。车头线条丰富,大灯组十分修长,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处理。车身侧面运用双腰线+溜背设计营造运动感受,车尾灯的样式中能看到Mustang的影子。内饰方面一改往日风格,一块15.5英寸的竖置大屏占据了整个中控面板,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

纯电动福特野马国内谍照曝光 或亮相北京车展-图2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kW的电机并提供容量分别为75.7kWh、98.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50km、600km,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突破4秒。国产车型预计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动力系统,电池方面是否会进行调整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

Mustang Mach-E(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