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轿车销量排名1-15名出炉:轩逸卫冕/3系前十

我们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获悉,2020年7月的轿车销量排行1-15位已经出炉。轩逸延续了6月高歌猛进的态势,继续占据排行榜的榜首。虽然轩逸的本月销量没有突破5万,但依旧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新朗逸。

7月轿车销量排名1-15名出炉轩逸卫冕/3系前十-图1

7月轿车销量排名1-15名出炉轩逸卫冕/3系前十-图2

具体来看,轩逸凭借46,909的销量稳居第一名,新朗逸、卡罗拉和英朗本月销量也突破了三万台,排名前四。后几位的新宝来、速腾和思域的销量也在两万台以上,但思域的销量相较上月有所下降,排名也由第4名降至第7名。另外雅阁、雷凌和逸动本月销量也超过了18,000台,排名进入了前十位。

7月轿车销量排名1-15名出炉轩逸卫冕/3系前十-图3

值得一提的是,雅阁再次蝉联了中型车销量冠军。而帝豪本月的销量为17,747台,屈居第11名,较上月的第9名有所下降。后四位分别为奥迪A6、凯美瑞、宝马5系和宝马3系

7月轿车销量排名1-15名出炉轩逸卫冕/3系前十-图1

结合1-7月的累计销量来看,与2019年同期相比,除轩逸、新宝来、全新英朗、雷凌、奥迪A6、奔驰C级外,其余车型销量均不及2019年同期,可见疫情对于汽车市场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但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6凭借较大的终端优惠,相较于去年同期销量增长63%,可谓高歌猛进。随着疫情的好转,再综合近几个月的销量来看,汽车市场已逐渐回暖,究竟8月的汽车市场格局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