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

做自己人生冠军是领克汽车对“冠军版”车型准车主的美好祝愿。日前,“潮流智躁——2020年领克潮流之夜”在领克张家口工厂举办。领克汽车一口气发布了3大系列车型的7款“冠军版”最低售价为14.68万元,而最高卖到了24.88万元,以“冠军”之名上市,这么多车型是不是感觉有点“乱”?那么这几款车型有什么特点,值得买吗?别急!我们来逐一梳理了解下吧。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

【关于领克汽车几款“冠军版”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1、为什么要推出“冠军版”系列车型。

一句话理由:“冠军版”车型传承WTCR冠军品质,主要是满足准车主诉求,让准车主们有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2、有几款车型售价多少?

冠军版车型分为3大系列,7款车型。其中,定位于高能轿跑SUV领克02冠军版,分为2种排量,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78--16.88万元运动轿车领克03冠军版也分为2种排量,在售车型为2款,售价区间为14.68--16.48万元领克03+冠军定制版,仅一款车型,售价为24.88万元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2

领克03+新增冠军定制版 开启众筹

此外,领克03+新增冠军定制版将于8月12日20:03至8月15日20:03期间开启众筹,如果订单超过30台,将达成众筹条件,领克汽车将根据订单排产,首批开放销售数量仅50台,先到先得。

3、相比普通版车型价格有什么变化?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3领克所有车型价格表,方便针对价格进行对比。

4、这几款车型有什么共同点?

外观颜色方面

此次推出的3大系列“冠军版”车型外观颜色方面主要以“灰”与“黑”为主,根据官方介绍,灰色灵感来源WTCR赛道,同时也是钢铁的原色,有“百炼成钢”的寓意。而灰与黑的搭配,是当下豪华品牌高性能车型的主流配色。此外,官方还宣布普通版03+在现有的炫燃金配色之外,还将新增黑色

科技配置方面

同时,所有“冠军版”车型都将配备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功能,采用立体3D效果帮助车主消除驾乘视野盲区,尤其是在停车是尤为安心便捷。三种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主题也是“冠军版”标配,驾驶模式加入个性化定制功能,而且驾驶模式调节与仪表主题背光颜色实现联动。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4

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功能

所有“冠军版”车型搭载“新生态车机系统”,通过优化系统,响应速度更快。搭载全新的语音控制功能,增加对天窗与车窗的控制。预装我们经常用到的:百度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乐听头条等应用程序。友情提示:针对领克现有车主车机软件的升级,也将于本月内逐步接受预约。也算是老车主的一大福利。

5、动力方面有变化吗?

冠军版车型主要变化为外观与内饰设计以及配置,动力方面没有变化,如果对动力有要求,推荐购买领克03+冠军定制版,这款车型搭载2.0TD T5高性能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为5.9s!

下面来分别了解下此次推出的3大系列“冠军版”车型分别有什么亮点。

6、高能轿跑SUV领克02冠军版有什么亮点?售价区间为14.78--16.88万元。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5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6领克02冠军版(“劲”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运动,首次加入黑色外门把手设计与黑色行李架。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7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8

内饰的变化与领克03冠军版整体保持一致

7、运动轿车领克03 劲 冠军版有什么亮点?售价区间为14.68--16.48万元。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9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0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1

外观方面领克03冠军版也与加入黑色外门把手设计

内饰方面领克03冠军版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银灰色缝线,搭配黑色蜂窝状饰板,同时将普通版车型的亮铬饰条改为目前更为流行的黑色钢琴漆设计,视觉与触感更加精致。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2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3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4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5

领克03 劲 冠军版内饰

8、领克03+冠军定制版有什么亮点?售价24.88万元。

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喷涂工艺更复杂的哑光漆,加入熏黑锻造轮毂,这两个配置堪比“百万级”运动车型,绝对个性。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6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7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8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9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20

最高卖24.88万 领克推出多款冠军版车型值得买吗-图1

座椅上采用了激光雕刻的专属“03+Champion”标识,显得非常与众不同。

结 语:

领克汽车的产品走的是个性化运动路线,如何在现有车型上突破自我越上一个台阶其实是比较难的。通过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处于对市场的敏感性推出的3大系列车型的7款“冠军版”值不值得买?我觉得,可以为个性化买单,毕竟与众不同很难,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