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唯一6座!威马EX6 Plus 6座版正式开启预售

8月12日,威马EX6 Plus 6座版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定位为25万级纯电动中型SUV,同时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6座车型。现款威马EX6 Plus仅提供5座版车型,此次新增的6座版本车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根据威马EX6 Plus 6座版车型的价位来看,该车未来将与比亚迪唐EV、广汽新能源Aion LX等车型展开竞争。

威马EX6 Plus增6座版 XX万起售 尺寸比Aion LX长-图1

威马EX6 Plus 6座版车型开启预售 定位25级6座SUV-图1

威马EX6 Plus增6座版 XX万起售 尺寸比Aion LX长-图2

威马EX6 Plus增6座版 XX万起售 尺寸比Aion LX长-图3

威马EX6 Plus 6座版外观与5座版车型一致。前脸采用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同时,威马logo被巧妙地运用在了车头下方LED灯带上,使整车时尚感增强;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新车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6座版车型内饰,预计内饰将于5座版车型一致。威马EX6 5座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可旋转大尺寸中控屏,该屏幕集成了Living Engine 2.0系统,并配备智能语音助手AI小威,可支持多达70个免唤醒指令和中英文混合识别功能。

威马EX6 Plus增6座版 XX万起售 尺寸比Aion LX长-图5

EX6 Plus 5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02×1839×1710mm,轴距为2715mm。在动力上,EX6 Plus 5座版车型采用了三元锂电池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5Nm,NEDC续航里程分为408km和503km,预计6座版车型尺寸以及动力将于5座版车型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