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专属电动品牌IONIQ 四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近日现代正式发布旗下纯电动汽车全新专属品牌IONIQ,官方表示全新品牌的推出将为消费者带来以用户为中心的电动汽车互联出行体验,并将在未来四年内发布三款电动车型与多款创新车型。其中首款车辆定名为“IONIQ 5”,该车基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概念电动汽车“45”开发而来,定位中型CUV车型,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并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与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配备超大尺寸的连体中控屏幕,设计与奔驰相似,而该车也将于2021年年初亮相。

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型轿车,将基于最新概念电动汽车“Prophecy”打造而来,并充分展现其完美的车身线条与空间运用性,该车有望于2022年发布。而定位大型SUV的IONIQ 7车型则会在2024年年初亮相。而这三款车型都将基于E-GMP电动模块化平台开发而来,具备高效的快充能力与长续航里程。

现代发布专属电动品牌IONIQ 四年内将推三款新车-图1

现代发布专属电动品牌IONIQ 四年内将推三款新车-图2

现代发布专属电动品牌IONIQ 四年内将推三款新车-图3

现代发布专属电动品牌IONIQ 四年内将推三款新车-图4

现代发布专属电动品牌IONIQ 四年内将推三款新车-图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