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两厢车售价曝光 搭1.6L引擎配置升级

现代在电气化领域的发展一直处在领先位置,在纯电、插电混动细分市场拥有着较强的竞争力。Ioniq作为家族旗下的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其新款车型目前已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上市,售价保持在38,855美元-57,294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7.41-40.42万元)。此外,该车有望将于2020年进入国内市场,届时将与丰田卡罗拉/雷凌插电混动版等车型竞争。

现代新款两厢车售价曝光 搭1.6T引擎配置升级-图1

现代新款两厢车售价曝光 搭1.6T引擎配置升级-图2

现代新款两厢车售价曝光 搭1.6T引擎配置升级-图3

现代新款两厢车售价曝光 搭1.6T引擎配置升级-图4

外观方面现代新款Ioniq插混版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侧面选用15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饰部分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装配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提供无钥匙进入及启动,Infinity音响系统及现代SmartSense驾驶员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47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4.5kW,并配备容量为8.9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保持在52公里左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