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插电小型轿跑车 动力秒杀高尔夫15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Ioniq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达43公里,其纯电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15公里。此外,新车起售价为23035美元(约合人民币15.81万元),其纯电动版车型的售价为30035美元(约合人民币20.62万元),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在国内开卖。

现代菲斯塔推纯电两厢版 续航超400公里/售15万-图1

现代菲斯塔推纯电两厢版 续航超400公里/售15万-图2

现代菲斯塔推纯电两厢版 续航超400公里/售15万-图3

现代菲斯塔推纯电两厢版 续航超400公里/售15万-图4

外观方面现代Ioniq插混版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头灯组相连,保险杠两侧装配“L”形日间行车灯及导风口,保险杠中部融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标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翼子板处还印有“HYBRID”蓝色标识。车尾中部配备扰流板,尾灯组内部集成“C”字形灯带,车标下方加入“IONIQ”字样。

现代菲斯塔推纯电两厢版 续航超400公里/售15万-图5

内饰部分,现代Ioniq插混版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行车电脑屏及中控屏进行操作,中控区域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座椅缝线也由蓝色进行装点。

现代菲斯塔推纯电两厢版 续航超400公里/售15万-图6

动力方面,现代Ioniq插混版搭载1.6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146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2kW、峰值扭矩为170Nm,油耗约为4.46L/100km,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3公里,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为120km/h。此外,新车纯电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15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