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推新“电动车” 续航提升51.2%/增多项配置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现代汽车将在今年推出新款IONIQ,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其中,新款IONIQ插电混动版将在2019年7月上市,纯电动版会在2020年9月正式上市。新款IONIQ纯电动版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提升,相较现款提升51.2%,并增加了多项安全配置。

现代将推新电动车 续航提升51.2/增多项配置-图1

现代推新IONIQ纯电车型 续航或达378km/明年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款IONIQ整体风格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前后包围以及轮圈样式上会发生改变。新车内饰变化较大,配置将会全面升级,有望搭载新的多媒体系统、10.25英寸中控屏等。此外,该车在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方面,与竞品相比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现代推新IONIQ纯电车型 续航或达378km/明年上市-图3

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提升IONIQ纯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也显得更为重要。动力方面,新款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未露出太多消息。但据了解,纯电动版本将会搭载38.3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78km(现款为250km)。

IONIQ
IONIQ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