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全新旗舰DS9首发亮相 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

2020年8月6日,DS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DS 9正式首发亮相,作为最新的旗舰车型,DS 9的外观设计在延续了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许多增加立体感和精致感的细节设计。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并且该车还将全部在中国进行生产,并且会出口至全球进行销售。

家族全新旗舰DS9首发亮相 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图1

家族全新旗舰DS9首发亮相 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图2

【新车亮点】

·定位中型豪华车,DS旗下全新旗舰车型

·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 轴距2895mm

·预计在2020下半年正式上市,国内生产未来销往全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DS家族式的多边形大嘴前格栅,中央“DS”LOGO的下方还配有摄像头,中网采用了“三维立体钻石”造型,非常有立体感,配合两侧闪亮的矩阵式全LED灯组与纵向布局的LED日行灯灯带,让新车的时尚感飙升。

家族全新旗舰DS9首发亮相 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图3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一气呵成,平直的线条营造出沉稳大气的感觉。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内部采用菱形元素的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同时还采用了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并延伸到车尾两侧翼子板。

家族全新旗舰DS9首发亮相 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图4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尾部C柱上方还设置了一个转向灯,这一设计也是非常具有个性。

家族全新旗舰DS9首发亮相 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图5

内饰方面,DS 9依然延续了该品牌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量的菱形元素,同时用料也非常考究,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采用了带换挡拨片的四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上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与造型独特的电子换挡杆。

家族全新旗舰DS9首发亮相 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图6

配置方面,DS 9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180km/h内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以及变相辅助等。另外,新车配备了8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和14个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有标配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泊车辅助和夜视功能。在底盘方面,DS 9配备的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系统,可以在行进中对路面状况进行实时扫描,并及时调整四个悬架的阻尼值,以提供最佳的底盘回馈。

家族全新旗舰DS9首发亮相 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图7

动力方面,DS9计划提供四套动力总成,其中一款是插电混动,搭载1.6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8kW(228PS),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纯电最高车速135km/h,电池在快充状态下只需1.5小时即可充满。在中国市场,除了插混版还有一款1.8T车型,引擎最大功率158kW(215PS)。

DS 9
DS 9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30.4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