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9正式发布 搭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

8月6日晚,全新DS 9正式发布并开启预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6T燃油版以及1.6T插电混动版。据悉,新车将完全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并供应全球市场。

DS 9正式发布 搭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图1

DS 9正式发布 搭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三维立体钻石设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泪眼式”全LED灯组和L行竖式日行灯,以及突出的前包围,整体充满时尚感。

DS 9正式发布 搭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图1

DS 9正式发布 搭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图2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搭配“风车式”轮毂,营造十足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扁平的尾灯内部采用了菱形元素设计,并在C柱上方设置了一个转型灯,极具个性。车尾微微翘起,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并且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的矩形出气口,整体时尚且运动。

DS 9正式发布 搭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图3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该品牌的设计风格,车内用料考究,采用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搭配带换挡拨片的四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杆,并使用大量菱形元素进行装饰,充满时尚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为2895mm。

DS 9正式发布 搭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图4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泊车辅助和夜视功能等。另外,新车配备了8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和14个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

DS 9正式发布 搭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WLTP工况纯电续航可达40-50k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54马力和365马力的四驱高性能版本。同时针对中国市场,还将提供1.8T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28马力。

DS 9正式发布 搭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图6

另外,在底盘方面,新车配备的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系统,可以在行进中对路面状况进行实时扫描,并及时调整四个悬架的阻尼值,以提供最佳的底盘回馈。

DS 9
DS 9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30.4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