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

在前不久的车展上在长城展台一台名为大狗的SUV吸引了众多朋友的关注,除了命名标新立异外,新车硬朗方正的外观也令许多硬派SUV车迷为之心动。目前能想到的具有相同特性的硬派SUV也只有北京BJ40能够与之抗衡了,本期不服来战我们就来聊聊如果将哈弗大狗和北京BJ40摆在面前,究竟谁更值得选择。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2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3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4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5

我们选取了北京BJ40主打的城市猎人版车型和哈弗大狗相比较,并且目前哈弗大狗的售价区间、动力总成等诸多信息暂未公布,但有消息称哈弗大狗将搭载1.5T发动机,并且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同时结合上大狗和H6是同平台打造而来,在售价方面也应该不会大幅度超过第三代H6,预计售价区间在13-16万左右。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6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7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8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9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0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1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2

两款车型的内饰是不同的风格,哈弗大狗不论是不规则状的中控屏幕还是橙色装饰条点缀,都非常“潮”,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而北京BJ40内饰相比较之下更具实用性,各个区域划分合理且容易上手,“北”字造型的出风口以及蓝色网格装饰面板也突出几丝设计感。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3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4

哈弗大狗预计将搭载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被应用在现款哈弗H6上,并且有消息称哈弗大狗后续将提供2.0T车型可供选择。

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5

作为硬派越野我们来说说这两台在越野硬件的表现。哈弗大狗和第三代哈弗H6相同,都是长城汽车柠檬平台下的产物,并且悬架方面也将搭载和第三代哈弗H6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则依旧采用了专业的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并且还配备了内藏式防滚杆,在悬架方面采用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很显然哈弗大狗在越野性能方面的实力要略逊于北京BJ40,不论是承载式车身还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都是出于舒适性方面的考虑。而北京BJ40则更加注重越野性能,搭配上带有低速放大功能的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一切烂路都不在话下。哈弗大狗/北京BJ40 同为硬派SUV哪款最值得买-图16

总结:哈弗大狗目前还没上市,买BJ40还是等大狗?行文至此恐怕大家对于这两款车型如何选择有了结论,若您的用车场景多为城市路况没有过多的越野需求,同时追求个性的外观那么哈弗大狗是您的不二之选,橙黑撞色的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内饰异性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也十分博人眼球,绝对能够满足您热衷标新立异的心态,此外哈弗大狗的售价相对北京BJ40也要低一些。而北京BJ40则在越野性能方面更加纯粹一些,带有低速放大功能的分时四驱系统搭配上后桥差速锁能够带您穿越险途,同时自身棱角分明的硬汉造型令每个男人心驰神往。总之这两款车型都是“国货精品”,如何选择就要看您自身需求了。

哈弗大狗
哈弗大狗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11.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