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工厂实拍,搭1.5T,7月24日亮相!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哈弗大狗的工厂实拍图片。新车将携手哈弗H6等车型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哈弗大狗工厂实拍搭1.5T7月24日亮相-图1

哈弗大狗工厂实拍搭1.5T7月24日亮相-图2

哈弗大狗工厂实拍搭1.5T7月24日亮相-图3

哈弗大狗工厂实拍搭1.5T7月24日亮相-图4

哈弗大狗工厂实拍搭1.5T7月24日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加粗打孔饰条装饰。前灯组采用了圆形复古风格,整体造型与Jeep自由侠非常相似。新车底部包围较为突出,下方的银色护板极大地提升了整体质感。

新车侧面造型硬朗,D柱线条平直,隆起的腰线搭配前后翼子板处的凸起提升了这台车的野性。新车尾灯组为竖状设计,中部用一条黑色饰条贯穿,底部同样配备了宽大的银色护板,与前脸相呼应。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第三代哈弗H6,车长略短,轴距一致,车高更高。

动力部分,哈弗大狗将搭载一台与哈弗H6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或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搭载了由博世提供的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6种驾驶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