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 ER6到店实拍 续航超600km/8月13日上市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荣威R ER6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为荣威R标系列的首款车型,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22万元,新车将于8月13日正式上市。

荣威R ER6到店实拍 续航超600km/8月13日上市-图1

荣威R ER6到店实拍 续航超600km/8月13日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集智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黑色装饰面板与两侧LED大灯造型相融合。新车侧面配备了低风阻高性能轮毂,整体造型时尚。新车尾灯采用了量子矩阵尾灯组,一条镀铬饰条将其贯穿。后备箱上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范儿。 荣威R ER6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在车身长度与高度方面表现要优于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

荣威R ER6到店实拍 续航超600km/8月13日上市-图3

荣威R ER6到店实拍 续航超600km/8月13日上市-图4

内饰上,新车采用对称式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4.1英寸的2.5D曲面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SKYEYE天眼系统,驾驶者只需完成“刷脸”,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

荣威R ER6到店实拍 续航超600km/8月13日上市-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8层Hair-Pin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80Nm。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