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将推全新电动车平台 对标大众MEB竞争力更强

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了解到,其将在2022年推出一个纯电动专属平台。从技术层面来讲,可能与大众MEB平台较为相似。荣威目前已经发布了新能源专属品牌“R”,主攻中高端电动车市场。在这种情况下,推出一个纯电动专属平台显得尤为重要,只有这样才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电动车产品。未来,像ER6等车型的换代车型均会切换至该平台。

上汽将推全新电动车平台 对标大众MEB竞争力更强-图1

上汽将推全新电动车平台 对标大众MEB竞争力更强-图2

上汽将推全新电动车平台 对标大众MEB竞争力更强-图3

相比目前市场传统的“油改电”模式,新能源专属平台其实拥有很多优势,例如没有发动机、变速箱的限制,约束没那么多。另外在造型的设计上,想象空间非常大,可以更前卫、更时尚、更运动、更有科技感。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专属平台能够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紧凑型级别的车可以做到中型级别的轴距。另外,电动车所特有的加速性、静谧性也可带来与传统汽车完全不同的驾乘体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