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斯拉国产Model 3大!上汽纯电轿车三周后上市

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荣威ER6将于8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荣威品牌全新“智电”纯电设计理念,定位A+级紧凑型轿车,车身长度比特斯拉Model 3更大。此外,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605公里,对于家用代步的消费者而言很有吸引力。

比特斯拉国产Model 3大上汽纯电轿车三周后上市-图1

比特斯拉国产Model 3大上汽纯电轿车三周后上市-图2

比特斯拉国产Model 3大上汽纯电轿车三周后上市-图3

外观方面,荣威ER6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配合矩阵式前大灯组,简洁时尚。贯穿式镀铬装饰与头灯相融合,增添了些许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R”字LOGO标识。

比特斯拉国产Model 3大上汽纯电轿车三周后上市-图4

比特斯拉国产Model 3大上汽纯电轿车三周后上市-图5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ER6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在车身长度与高度方面表现要优于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动力方面,荣威ER6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8N·m的电动机,耗电量为12.6kWh/100km,续航里程领先于比亚迪秦Pro EV、广汽新能源 Aion S等竞品车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