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8月亮相 尾标字母中置/车灯值得一看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现代全新Tucson(国内为途胜)将于8月正式亮相,明年初登陆欧洲市场销售。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个性的格栅设计,其内部由黑色鳞状结构装点,立体感较强。两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灯带还延展至了进气格栅内,设计感十足。车侧多线条的交错布局勾勒出强烈的力量感,轮圈为五辐花瓣式造型。车尾同样能让你眼前一亮,两侧主体灯组呈现出数字符号“π”样式,中间由灯带相贯穿。另外,新车的车名进行了放大,并置于车尾中部,有些类似目前大众旗下车型的设计理念。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中控大屏下方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由触控式代替,下方换挡方式优化为按键式,豪华感更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方向盘也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与奥迪A8具有很高的相似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将适配48V轻混系统,除此之外,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

现代全新途胜8月亮相 尾标变字母/车灯值得一看-图1

现代全新途胜8月亮相 尾标变字母/车灯值得一看-图2

现代全新途胜8月亮相 尾标变字母/车灯值得一看-图3

现代全新途胜8月亮相 尾标变字母/车灯值得一看-图4

现代全新途胜8月亮相 尾标变字母/车灯值得一看-图5

现代全新途胜8月亮相 尾标变字母/车灯值得一看-图6

现代全新途胜8月亮相 尾标变字母/车灯值得一看-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