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途胜图片曝光 造型设计前卫/配贯穿尾灯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Tucson(国内为途胜)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前脸装配分体式大灯组,日间行车灯灯带还延展至了进气格栅内,点亮后将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格栅的设计也值得一提,其采用了黑色鳞状结构装点,立体感较强。车侧多线条的交错布局勾勒出强烈的力量感,轮眉处造型方正,辅以黑色防擦板。车尾也是给足了惊喜,贯穿灯组此前我们已经得知,但灯组的样式设计的十分前卫,下方的灯组模块进行了分离,有种标致狮爪造型的既视感,设计感甚至不输给有“灯厂”之称的奥迪。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国内投产,参考第十代索纳塔国产后的动力配置,该车后续有望换搭1.5T引擎,以取代现有的1.6T机型,后续同样将推出混动版,继续与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竞争。

现代新途胜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造型设计前卫-图1

现代新途胜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造型设计前卫-图2

最新曝光的渲染图

现代新途胜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造型设计前卫-图3

现代新途胜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造型设计前卫-图4

现代新途胜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造型设计前卫-图5

现代新途胜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造型设计前卫-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