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市场监管局罚5万元 或因广告内容不准确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于7月30日收到的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决定文书号为京朝市监工罚(2020)712号,处罚事由显示为010101,处罚内容为罚款5万元,处罚机关为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特斯拉被市场监管局罚5万元 或因广告内容不准确-图1

特斯拉被市场监管局罚5万元 或因广告内容不准确-图2

2016年9月13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曾因在广告使用数据、统计资料、调查结果、文摘、引用语等引证内容,不真实、不准确,或未表明出处等原因,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处以20万元行政处罚。有分析指出,通过处罚事由显示来看,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此次被处罚事由或与上起相同。

而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德国慕尼黑法院裁定,特斯拉在德国的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今后不得再继续使用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的广告。目前数据显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还涉及司法诉讼17起,内容包含买卖合同纠纷、产品责任纠纷等。

Model 3
Model 3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4.5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