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换搭新电池 动力/续航均小幅提升

网上车市获得了特斯拉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新款Model 3部分参数,新车最大扭矩以及续航里程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提升,百公里综合耗电量为12.6kWh。需要指出的是,随着Model 3零部件国产化率逐步提升,同时采用成本更低的磷酸铁锂电池,待新车上市后,售价有望进一步下调。

特斯拉Model 3换搭新电池 动力/续航均小幅提升-图1

特斯拉Model 3换搭新电池 动力/续航均小幅提升-图2

特斯拉Model 3换搭新电池 动力/续航均小幅提升-图3

特斯拉Model 3换搭新电池 动力/续航均小幅提升-图4

特斯拉5月1日官方宣布,调整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售价,该车补贴后起售价为27.155万元,价格下探在销量层面得到了体现。据全国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Model 3今年5月份销量为11,095辆,成为当月销量最高的新能源车型,比第2至第4名的综合还多。今年前5个月,Model 3累计销量为30,800辆,成为最畅销纯电动车型。

特斯拉Model 3换搭新电池 动力/续航均小幅提升-图1

特斯拉上海工厂零部件本地化率目前是30%左右,计划年底国产Model 3将实现全部零部件国产化。由此可见,售价已下调至27.155万的国产Model 3价格有望再次下探。对此,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此前认为,随着特斯拉国产化率提升和产能爬坡,国产Model 3车型的售价就有望降至25万元,降幅接近2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