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能源豪华品牌销量出炉 特斯拉model 3冠军

乘联会(CPCA)日前发布了最新的5月国内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新能源车型方面销量6.8万辆,同比下降25.4%,环比增长22.2%。累计销量23.0万辆,同比下降45.6%。按照环比的数据来看,新能源车型在利好政策的刺激下,5月呈现了较强的增长。虽然特斯拉model 3近期“负面”消息比较多,但还是没有阻挡消费者的热情,5月份单月销量破万!

5月新能源豪华品牌销量出炉 特斯拉model 3冠军-图1

5月新能源豪华品牌销量出炉 特斯拉model 3冠军-图2

特斯拉model 3 月销破万

通过榜单来看,排名第一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销量超过了1.1万辆,其中大部分为标准续航版本,相当于另外两个国产豪华品牌蔚来与理想的一倍还多。虽然model 3国产后经历了如:硬件系统暗地简配、降价、国产简配等等一系列“负面消息的洗礼”但仍然保持了稳定增长,前五个月累积销量突破3万。值得注意的是,5月的榜单有一款非纯电车型上榜,宝马5系 PHEV(插电式混动)排名第七,销量超过8000辆,也是榜单中唯一一款非纯电车型,体现出了消费者对这款中大型豪华新能源轿车比较高的认可度。

5月新能源豪华品牌销量出炉 特斯拉model 3冠军-图3特斯拉model 3 补贴后售价:27.16-34.41万元

5月新能源豪华品牌销量出炉 特斯拉model 3冠军-图4宝马5系 PHEV 售价:49.99-53.69万元

蔚来与理想 ONE销量比较稳定

5月新能源豪华品牌销量出炉 特斯拉model 3冠军-图5蔚来ES6 补贴后售价:33.80-50.00万元

5月新能源豪华品牌销量出炉 特斯拉model 3冠军-图6理想ONE 补贴后售价:32.80万元

而蔚来ES6与理想 ONE5月份销量均为2000多辆,从前五月销量来看,蔚来ES6为9235辆,差点破万,理想 ONE为7666辆。这两款SUV整体市场表现与特斯拉model 3还是有较大差距,特斯拉计划明年国产model Y SUV,我们判断,将会对这两款车型销量造成较大冲击

总 结:国内新能源车型20余万价格区间产品呈现"一边倒"的趋势!

国产特斯拉model 3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参数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的公告中,业内与消费者普遍分析配备宁德时代电池的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本售价未来将降至25万左右。如果这个“预言”真能实现,那将对国产品牌的新能源高端车型将产生“二次”冲击,20余万价格区间产品预计将呈现"一边倒"的趋势!需要国产品牌新能源车企重视起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