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版Model 3怎么样?改装费用高达4万欧元

要说今年最火的纯电动汽车是什么,特斯拉Model 3肯定能算其中一个,国产之后价格的下降也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竞争力,再加上出色的品牌力、续航能力以及车辆性能和高科技配置等等,也让Model 3的销量一路走高。其实不只是在国内市场,在国外Model 3也颇受欢迎,近日就有一家改装厂推出了针对该车的一项改装-软顶敞篷!同时价格高达3.9万欧元,一起来看看吧。

敞篷版Model 3怎么样改装费用高达4万欧元-图1

至今为止特斯拉的每一款车型似乎都带着一些特殊的设计,但即便如此,该品牌旗下还没有一款敞篷车型,所以国外的一家改装厂坐不住了,它就是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敞篷工程公司,通过名字可能大家能看出来,这是一家专门改装汽车敞篷的厂商,事实的却如此,同时这还是一家有着37年经验的老牌改装厂,据悉该公司可以把任何车型改装成敞篷版本,包括一些稀有车型。

敞篷版Model 3怎么样改装费用高达4万欧元-图2

从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已经有Model 3进行了这项改装,只不过外观方面看起来稍稍有一些别扭。由于原本是硬顶4门车的原因,所以改装敞篷需要先切除整个车顶,包括整个C柱和后挡风玻璃。车子原本的B柱得以保留,同时还进行了改装,用来支撑换装上去的软顶敞篷。

敞篷版Model 3怎么样改装费用高达4万欧元-图3

实际上,要成为敞篷车,特斯拉Model 3必须经历7个阶段:首先移除车内的所有物件,包括中控台、座椅等等;然后进行加固车身并移除车顶;出于安全原因对车辆的B柱进行加固改装;安装支架、开关电机以及软顶织物顶棚;最后进行各种测试。

敞篷版Model 3怎么样改装费用高达4万欧元-图4

不过由于是后改装的原因,敞开状态的软顶敞篷并不能收入到后备箱内,只能在堆放在后排座椅的后部,这样看起来不仅不怎么美观,跑起来好像也有点兜风。相比打开的状态,当软顶敞篷关闭后可能更不容易让大家接受,略显粗糙的连接处可上去与它高昂的改装费用有些不相符。另外该厂商还提供两种打开和闭合操作模式,低配的是手动操作,而高配的为电动操作。

敞篷版Model 3怎么样改装费用高达4万欧元-图5

不过也不能单单从外观来评价它,毕竟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在一条美丽的临海公路,或是空气清新的丛林小路,开着这样一台没有噪音并敞篷版的纯电动车,是不是会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