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增5座版 少俩座便宜3万-22.99万起售

开拓者是雪佛兰4月份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产品,此前仅提供了7座布局。开拓者5座版于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并于8月6日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28.99万元,起售价比7座版便宜3万。新车在设计风格和动力总成上较7座车型并无变化,只是座椅布局发生了改变,拥有更大的空间。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将于8月6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1

雪佛兰开拓者增5座版 22.99万元起售 空间更大-图1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将于8月6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2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将于8月6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3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将于8月6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4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将于8月6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5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将于8月6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6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将于8月6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7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7座车型完全一致,同样采用“X型雷霆”前脸搭配分体式大灯设计,提供Redline与RS两个版本,整体外观造型依旧为运动风格取向。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块4.2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配置方面提供三种驾驶模式以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同时,5座车型后排由于少了第三排座椅的占用,后备箱空间变得更加宽大。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将于8月6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8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将于8月6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现款7座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dline版本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而RS版本则为适时四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