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SUV不必再买汉兰达,买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

中大型SUV,近年来已经不再是豪华品牌专属车型,合资品牌甚至自主品牌也已频频发力。相比豪华品牌车型而言,合资品牌车型在售价、配置甚至技术方面都有着不小的优势,总之就是更具性价比。而此前呼声很高的雪佛兰开拓者车型,如今在国内也迎来了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9-32.99万元,为了避免消费者选车纠结,网上车市“帮您选车”栏目就为各位推荐两款最值得买的开拓者车型。

7座SUV不必再买汉兰达买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图1

7座SUV不必再买汉兰达买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图2

7座SUV不必再买汉兰达买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图3

雪佛兰开拓者来头并不小,与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为姊妹车型,采用通用C1底盘打造,也就是说三者有着很多的共性,不过出于品牌缘故,开拓者为三款车中售价最亲民的一款。上市之后,也将于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以及别克昂科旗同台竞技。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即2款标准版、1款Redline尚·红系列以及2款RS系列,并将对应提供3种外观可选,同样配置也有所不同,其中RS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而现阶段关于新车的报道其实已经很多了,在此就不做过多的赘述,直奔主题为各位推荐车型。

因为开拓者提供两驱与四驱两个版本的车型,所以我们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这其中各推荐一款,指导价为28.99万元的Redline 650T 7座霆版和指导价为30.99万元的RS 650T 四驱7座悍版。两款车型在配置上基本一致,最大的差距在外观套件以及是否提供四驱系统。接下来,就通过详细的配置讲解来告诉各位,为什么推荐这两款车型。

7座SUV不必再买汉兰达买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图4

有对比才可得知买高配车型值不值,通过上图可以看到,即使是低配650T 7座型版车型,在配置上的表现也很出色,当然了这也与其售价密不可分,来到26万元价位的车型配置都很不错。首先是安全配置方面,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均可以提供,对于车内驾乘人员安全有很高的保障;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车联网、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车内PM2.5过滤等实用性功能也可提供,也就是说预算有限的用户可以选择这款车型。

7座SUV不必再买汉兰达买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图5

我们推荐的车型为Redline 650T 7座霆版,作为两驱顶配车型相比最低配车型贵出3万元,但可以获得完全不同的用车体验。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定速巡航、自适应远近光、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等实用性配置均可以给到,用车便捷性不言而喻;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电动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前排座椅多向电动调节/加热、后排座椅电动放倒、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均可以提供。如此来看,预算充裕的用户可以直接选购这款车型家用商用均可胜任。

7座SUV不必再买汉兰达买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图6

推荐的第二款车型,RS 650T 四驱7座悍版为四驱的低配车型,而在基础配置上则与我们推荐的第一款车型一致,而差异则在于四驱系统、陡坡缓降、运动外观套件,这对于有一定越野需求的用户来说,可以选择这款车型,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7座SUV不必再买汉兰达买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图7

7座SUV不必再买汉兰达买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图8

至此,开拓者的买哪款已经为各位推荐好了,接下来再看看看车型的基本信息。全系车型均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参数与竞品不相上下,不过胜在可变缸技术的加持以及同级别少有的9A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至于车身尺寸,相比丰田汉兰达有着绝对的优势,不过面对大众途昂还是有些许的差距。

7座SUV不必再买汉兰达买雪佛兰开拓者怎么选-图9

了解雪佛兰的朋友都知道,雪佛兰开拓者开创了四驱SUV先河,其车型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69年,并且也是雪佛兰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如今它的回归,可以说是强者归来,补全了雪佛兰在国内7座SUV的空缺。而其自身产品力,更是没的说,可以全面赶超丰田汉兰达,如果说各位有购置7座SUV的意愿,选择开拓者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